中 原 精 英 會 懷 著 「 服 務 社 群 」 的 使 命 , 今 年 我 們 積 極 參 與 了 為 香 港 紅 十 字 會 甘 迺 迪 中 心 擴 建 而 舉 辦 的 賣 旗 籌 款 。 公 司 共 籌 得 善 款 三 萬 六 千 元 , 而 部 份 中 原 同 事 亦 親 自 捐 , 最 新 消 息 透 露 , 是 次 擴 建 籌 款 共 籌 得 超 過 三 百 萬 港 元 。

為 了 向 各 贊 助 人 致 謝 , 甘 迺 迪 中 心 校 長 謝 宗 義 先 生 邀 請 了 中 原 地 產 董 事 總 經 理 施 永 青 先 生 , 精 英 會 創 會 會 長 黃 偉 雄 先 生 , 是 屆 主 席 王 浩 聰 先 生 , 副 主 席 黃 寶 英 小 姐 與 及 中 原 地 產 市 務 部 高 級 經 理 林 婉 梅 小 姐 , 出 席 了 一 個 致 謝 茶 會 。 茶 會 於 九 八 年 十 月 三 十 日 上 午 於 甘 迺 迪 中 心 的 室 內 運 動 場 舉 行 , 紅 十 字 會 會 長 董 趙 洪 娉 女 士 向 各 贊 助 人 及 機 構 致 送 紀 念 牌 , 甘 迺 迪 中 心 的 學 員 為 了 向 眾 人 表 示 謝 意 , 更 大 合 奏 了 一 首 「 鳳 陽 花 鼓 」 , 贏 得 全 場 的 熱 烈 掌 聲 。 茶 會 後 校 長 更 率 領 各 位 嘉 賓 參 觀 擴 建 後 簇 新 的 校 舍 , 了 解 各 學 員 上 課 學 習 的 情 況 。

如 此 具 意 義 的 社 會 服 務 , 進 一 步 落 實 中 原 精 英 會 努 力 回 饋 社 會 的 精 神 , 更 希 望 將 此 精 神 帶 到 中 原 整 個 大 家 庭 內 。

 

 

設計及製作:中原地產市場推廣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