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校著重學生在資訊科技方面的發展,鼓勵同學學習及運用資訊科技克服身體的障礙,能夠接觸世界,擴闊視野。
  在課程方面,我們特別注重學生的中文輸入法學習,同學必須在小學至初中的階段學懂一種中文輸入法。除此以外,電腦科課程還包括文書處理、圖像處理、互聯網應用、網頁編寫、多媒體製作等。我們希望同學能掌握資訊科技的工具,並能應用在其他學科的學習上。
   在2009年,本校更開設了校園電視台和多感官跨媒體藝術教室,培養學生運用資訊科技於不同學術範疇,擴闊學生的學習經歷。

 
     
    本校設有二間電腦室和一間多媒體語言學習中心,同學或職員可以在開放的時段使用各種硬件。為了不防礙學生的學習,同學在晚間的時間亦可借用電腦室。
  另外,每間課室都裝置了投影機、實物投影機、電腦及電子白板Smart Board,老師可以方便地在課堂上應用資訊科技,加強互動學習及讓體弱學生更容易參與課堂活動。此外,校舍安裝了無線網絡系統,同學可以使用無線裝置連接學校網絡,讓同學可以走出課室,並且使教學能夠更靈活多變。

 
     
    資訊科技組購置了eClass內聯網平台,平台一方面可以加強校內溝通,更重要的是可以讓老師把資訊科技融入教與學之中,學生亦可以網上自學,真正發揮資訊科技的功能。
  除此之外,資訊科技組替每位同學開設香港教育城資訊小校園的戶口,鼓勵同學善用網絡資源,培養使用科技的文化。
  此外, 各科目運用不同的網上自學和評估平台,擴闊學生學習經驗,使評估多樣化。例如,中文科參加了閱讀階梯空間快樂學語文星願外傳星願歷奇等。英文科參加了English BuilderBookFLIX。校本網上電子圖書,提供語音讀本,使有需要的同學也能分享閱讀的樂趣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