譚永亨

譚校友於文憑試中取得26分佳績,獲香港中文大學取獲,修讀文化及宗教研究,志願成為傳道人。

過往報導

「如果沒有勇氣,很難走下去。」

張世豪

張校友於大學的學業成績優異,於2013至14年度獲「再生勇士獎」。大學畢業後,繼續在學術上發展,於香港浸會大學攻讀高級信息系統理學碩士,並開發全港首套傷健人士聲控軟件《CP2JOY》,輔助大腦麻痹患者操控電腦。

過往報導

「只要堅持,最後總會成功的。」

李豪飛

李校友畢業後於香港中文大學攻讀學位教師教育文憑課程,於2018年獲「中大傑出學生獎」。另外,他積極參與輪椅「長推」運動,在2015及2016年參加渣馬3公里輪椅賽中,分別奪得亞軍及冠軍,以及在2018年完成渣馬10公里輪椅賽並奪冠。

過往報導

「痛是難免的,苦卻是甘願的。」

劉肇豐

劉校友畢業後,於香港理工大學攻讀電子計算學系學士及哲學碩士課程。他在資訊科技界貢獻良多,透過研究和開發電腦學習軟件及應用程式,協助殘疾人士應付學習和日常生活的需要。他先後於2014年獲香港貨品編碼協會頒發香港U-21物聯網大獎最佳物聯網應用金獎、於2015年獲香港復康聯會頒發第九屆香港展能節英文網頁製作一等奬,以及於2016年微軟潛能創意盃香港總決賽「世界公民」組別冠軍。

過往報導

「99(分努力)+1(分機會)=100(成功)。」

陳旭麟

陳校友雖然行動不便,但無阻他的藝術創作。他熱愛攝影和繪畫,曾出版攝影集創作繪本《沒有翅膀的天使》。

過往報導

「只要訂立目標、憑著善良的心及永不言敗鬥志,必能跨過難關。」

黃鎮滔

黃校友長年受病魔纏繞,但沒自怨自艾,在文憑試中考獲6科11分成績,計劃升讀與會計相關課程。

過往報導

「別想著自己的缺憾,盡力發揮、不要放棄。」

謝佩婷

謝校友自小身體不靈活,經常需要接受不同的手術治療。但她熱愛馬術運動,更多次代表香港參加國際賽事。15歲獲選代表香港出戰2012年倫敦殘疾人士奧運會傷健盛裝舞步項目,成為此項目歷屆最年輕參賽選手;2014年同樣代表了香港參與諾曼第世界馬術錦標賽。2016年9月,Natasha將再次代表香港出戰裏約熱內盧殘疾人士奧運會傷健盛裝舞步項目。

過往報導

「遇到任何困難,不要輕言放,要積極面對。」

何宛淇

何校友受身體上的限制,適合的運動選擇不多。在學期間有機會接觸硬地滾球,並愛上這種運動。2008年加入硬地滾球香港代表隊;2009年出戰東京青少年殘亞運會,並奪得個人及雙打金牌;2018年,她在亞殘運中奪得一金一銅的成績,成績。她的下個目標,是拿到東京殘疾人奧運會的入場劵,期望能更上一層樓。

過往報導

「只要有能力,就必盡其力。」